音樂節.JPG

這是個曲折的故事。。。

 

二月的時候知道這個盛會的時候

就有一股衝動很想去,卻因為主辦在苗栗而遲遲不敢決定

苗栗說近不近,說遠不遠,聽完音樂會要回台北也是個大問題。

坐火車要257元,客運要200元,加上套票1000元

花的錢不多,又能現場看到國際級的藝術表演者的表演還是非常吸引我

就這樣天人交戰接近一個月之後

張小妹我終於鼓起勇氣「不管怎樣,睡在火車站也好!」就是要去!


但天不從人願...

13號跟張大姐居然剛好在表演那天有事不能去...

雖然鼓起勇氣要衝,卻沒人沒我ㄧ起衝阿...囧


本來打算要做藝術基金的零用錢被我的愛車小藍吃掉了

沒錢了阿...囧rz


當時心中的一把火就被這兩盆無情的水潑熄了,只留下MSN上哀怨的狀態

還好後來好奇的大D先生問了我關於藝術節的東東(在此感謝大D先生

我說著說著,他就說想去,要開車!

               要開車!

                  要開車~~!

呼呼,後來跟屁蟲張小妹也吵鬧要他順便載我去

後來大D先生又告訴我ㄧ個好消息,他有個朋友(在此感謝吳姐妹與吳把拔吳瑪麻)是苗栗人,

禮拜五聽完麥可森後,可以借住在她家,隔天早上去苗栗晃晃,晚上再去聽多明哥

哇塞!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人XD 今年果真出運了!

張小妹得知這個消息後,馬上打電話回去通知阿娘

嘿~終於可以去啦~~

 

到了出發當天

本來以為禮拜五的論文寫作不用上課(因為上禮拜研討會)

沒想到我們調的課是班會

這個晴天霹靂讓我陷入翹課與不翹課之間的掙扎

我已經連續3個禮拜沒有「完整的」上完星期五的課了

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:乖寶寶怎麼可以這麼不用功~

小惡魔卻跟我說:哎呀...為了多明哥跟麥可森...不翹這一堂課,十年後一定會後悔阿!

最後

邪惡的力量總是比較大的...


【苗栗音樂一日半】(一)出發前的天人交戰  本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