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節.JPG

匆匆忙忙地回到家後,就帶著簡單的行李搭捷運到與大D先生約好的捷運站

沒想到,大D先生

騎著機車

一隻手提著安全帽要我快戴上

不是吧?不是要開車嗎?要騎車去苗栗?

怎麼會是機車?要坐到屁股裂成兩半嗎?


大D先生看到驚嚇到不知道如何開口的張小妹

就笑著說,要回去開車,妳以為要騎去苗栗喔!

呼馬上鬆一口氣啊...


到了大D先生家,門口站著兩位美女

在他衝進去準備行李的空檔,

其中一位女孩兒跟我說,她是「大D的朋友的女朋友」

另一位是她的媽媽。

我也說「你好,我是大D的朋友」

然後就一片靜默= =


後來在車上,我才想起來,我當天晚上要住她們家

超想回頭跟她們鞠個恭說「這幾天要打擾你們了真是不好意思」之類的話

可是一直找不到時機可以說阿對不起。。。


花了一個小時飆到苗栗,好險趕上進場時間


ㄟ票勒?

很幸運的是,吳把拔拿來四張麥可森的票給我們,

所以不用買票阿!你說是不是很幸運


麥可森出乎意料的好聽

本來覺得聽他的表演

可能會像聽他的CD一樣,聽到最後會覺得「吵」,耳朵容易疲勞

但是這次表演的節奏很剛好,有時候是節奏非常快的鋼琴,但有時又是溫柔的歌曲

最後安可曲死之舞和大黃蜂

大推死之舞阿!聽到就覺得大魔王來了,很強烈的感覺,只能說,音樂真的很奇妙。

 

聽完音樂會後,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們去吃了宵夜

客家粄條有點油,但是好吃。

 

【苗栗音樂一日半】 (二)這是?? 本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